642 | 12

[情感] 微博上看到的,姐妹们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
315

主题

13

粉丝

1839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楼
发表于 2019-9-6 17:1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
48

主题

5

粉丝

168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6 17:5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69

主题

31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3#
发表于 2019-9-6 18:0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如果

57

主题

10

粉丝

1029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4#
发表于 2019-9-6 18:0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3

主题

0

粉丝

169

积分

幼儿园小班

5#
发表于 2019-9-6 18:34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64

主题

16

粉丝

4630

积分

高中三年级

6#
发表于 2019-9-6 18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69

主题

132

粉丝

5534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

7#
发表于 2019-9-6 19:0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55

主题

22

粉丝

3377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8#
发表于 2019-9-6 19:2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60

主题

11

粉丝

3764

积分

高中二年级

9#
发表于 2019-9-7 14:2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有啥别有病,没啥别没钱

1

主题

0

粉丝

170

积分

幼儿园小班

10#
发表于 2019-9-7 14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27

主题

24

粉丝

5876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

11#
发表于 2019-9-7 14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孩子闹,没办法了,只能这样,我可以接受。因为我家老大吃过姥姥的。孩子想妈妈怎么哄都不行,老人也是没办法
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57

主题

9

粉丝

390

积分

幼儿园大班

12#
发表于 2019-9-7 15:0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我们孩子小时候总哭,奶奶就给她的奶头哄孩子。我开始就觉得别扭,没直接说,毕竟指着奶奶看孩子。后来一查,人家说这是乱伦,我就跟奶奶说这样不卫生,别给孩子吃了。后来奶奶又给孩子嚼饭喂,我也说了。现在奶奶还给孩子摸乳房,哎。说明一下:婆婆是本市的,我也很无奈。

39

主题

0

粉丝

824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13#
发表于 2019-9-7 15:4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精彩好帖

小黑屋 | 百丽吧(津ICP备06009693) | ????联系我们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9-9-7 16:20 , Processed in 0.08002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